首頁 → 關於我們

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 全體理監事向大家拜年

我們在失去靈魂之窗的當下,內心中的痛苦和生活上的不便,有誰能感同身受?世間人情世故的冷暖,如沒親身歷境體驗是無法理解其中的坎坷辛苦;失明後並不因此而自棄,接受周邊許多愛心人士的鼓勵與關懷,讓我們有機會能在台灣盲人重建院全方位學習定向行動和按摩技術。

 

    在這充滿愛的世界裡,我們依靠按摩技能接受世人的肯定,在生活上得以溫飽,心存感恩,於民國70年代在工作之餘,聯絡志同道合的按摩師,定期前往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中心、台北市立浩然敬老院、廣慈博愛院等,為弱勢族群做義務按摩

 

我們於民國100522日成立「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」。生命沒有永恆,愛卻可以長存,匯集群眾愛的力量,成立【盲人互助行善團】,期許會員能在順遂及逆境的日子,皆能有「善待自己與他人」的智慧,成立迄今12年來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堅毅不懈的精神、豁達的情懷,今後將擴大服務需要的弱勢族群,實現禮運大同的夢想,完成關心兒少讓幼有所長,視障按摩師發揮壯有所用,安養機構裡老有照養,對社會產生正面的價值和貢獻,闡釋『生命有大愛』的意境。

 

我們用專業的視障按摩,參與各機關、公司所舉辦的多元性公益活動,如:旺年慶生家庭日園遊會……活動裡,領悟以人為本核心價值,提升會員「活出生命色彩、發揮生命意義」的業務,展現「量與質」的極致。愛之悸動,即時分享我們擁有彼此的耀眼,懇請各界愛心支援,幫助【盲人互助行善團】順利御風而行,完成行善、慈善的志業。

 

捐款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

▓郵政劃撥帳號:50200271

▓郵局帳號:新店永安郵局

700-0311569-0151620

▓玉山銀行:南勢角分行

808-1160-940-006760

          

 立案字號:內政部台內社字第1000121174號

 法人登記字號:108證他字第000873號

 郵政劃撥帳號:5 0 2 0 0 2 7 1

 電子信箱 : cac31512982@gmail.com

我們的位置
Oursite

友站連結